聽後感

# 黑夢/迷える百合達(初回盤)
第一次看到臣的長相~覺得跟人時長得有點像說,清春的臉幾乎沒變…||||曲子部分,除了聽過的for dear之外,比較中意的是棘、masorhist organ、百合の花束。

# SOPHIA/ALIVE
只聽一遍,無感想…

# 未來玲可/海とあなたの物語たち
只有第一首比較特別吧(就是「陣平」的主題曲)~歌聲聽起來好幼,沒啥歌唱技巧可言…是說現在她好像也不知消失到哪了。

# Janne Da Arc/ANOTHER SINGLES
FAKE一定要推!其實前五首都超讚!歌詞本照片每個人都笑得好可愛vv也終於知道you以前的solo有多可怕。傳說中的愛心名曲Dear my...居然又是面惡心善(?)的卡優做的,真是謎啊~

# 冰室京介/COLLECTIVE SOULS
媽呀~歌聲跟TERU爆像!但比起阿貼少了沙啞,多了圓潤,聽起來很舒服。每首都不錯,但沒有那種一聽就「超愛」的歌,還得多聽幾遍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