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Avonlea

會對這張圖產生懷舊感的一定跟我一樣老(偷笑)…今天在IMDB查詢一些以前很喜歡的西洋影集的原名,找著找著就找到這部…

當年「清秀佳人」太紅了,台視接續播出的這部影集就譯為「清秀小佳人」,可惜在台灣收視率似乎沒有前者高,播了一陣子就沒再播了。今天才知道原本有好幾季,最後還演到Felicity結婚了!嗚喔喔好想看!Felicity和Gus這對情侶我當年超喜歡的!還有傻大個Jasper和Olivia阿姨這對也很有趣!

演Sara的Sarah Polley…就是「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的女主角!我的天~果真是歲月如梭啊…難怪看活人生吃時覺得女主角有點眼熟但怎樣都想不起在哪看過…臉從小到現在沒什麼變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