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NHK

莫名其妙就跑到105台…觀X下你他X的雜碎!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花錢請人代錄ハルカ特別節目,這下也不用掙扎了!

昨天早上起床就發現自己感冒,到現在頭還是昏昏的…偏偏最近家裡不太平靜,夾在家人之間當受氣包的感覺很煩…

這兩天發神經整理本家…終於--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全都放到WP啦!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但以後更新就比較方便,也不用再耗費時間找些有的沒的素材。而本家的文章自從上次被盜轉後,越想越氣,乾脆把所有介紹文一起刪光~哈…這樣也好,以後也不用花腦筋寫了…反正不管寫的好或爛都會遇上小白…(自暴自棄)

封神站整理也停滯中…

*

前幾天說到Tremors,沒想到後來就重播第一集了~果然還是好看啊!Kevin Bacon帶點壞壞的氣質好帥~vv還看了Terminator第一集,1984年…沒想到這麼久了~當年的Terminator動作還真遲緩…是說那個男主角後來反而沒有演壞人的阿諾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