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早上看SRさん日記,聽說潤潤開blog了…自稱「じゅんじゅん」會不會太可愛!…話說NEO CYCLOID三人幫…要更新blog/diary就三人一起更新,真好玩~不過照現在這樣看來還是小弟最勤勞!大哥你要加油啊~*喝茶*

PJ來賓名單又更新…追加小風和DCT!哇咧~怎麼越來越豪華啊!MC名單也出來了…也有西川,還有UVERworld!怎麼偏選在我家看不到NHK的時候上節目…好嘔……是說,要是哪天再追加Janne或L'Arc的話只能揮淚捧錢請代錄了…可惡的觀X下!亂插廣告就算了,頻道沒事調動幹嘛!?

還有…下個月要來台灣「七投」的那位LIVE大神…牆的門票如果要賣也該開始了吧(即使早已抱定搶不到票的覺悟),好歹也先講清楚到底要不要賣票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