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ハルカ感謝祭特集

幸好在出國前收到了~

其實說是「總集篇」比較適合,兩個小時有大半時間在回顧,也就是重播片段。再來一段是演員的訪問和逛逛由布院幾個點,而我最期待的「後來的故事」不到五分鐘就沒了…*吐血*

算算也只集合到ハルカ姊妹、小ハルカ姊妹、陽介爸、光代伯母、猿丸先生、四方山支店長這幾個人來演新劇情而已,果然要湊合每個演員的檔期還是不容易啊,連最主要的水野家也三缺一。雖說能找來大忙人まっちゃん就該偷笑~但是…

猿丸先生你沒事跟アスカ那麼好幹嘛!?
你的「老婆」是ハルカ耶!*a=.=;;*


兩人明明是夫妻,卻沒半點LOVELOVE感覺…跟結婚前沒兩樣嘛!甚至還更冷淡?*⊙◆⊙|||*まっちゃん太紳士了啦,搞什麼~就說一點都不‧介‧意看他演親熱戲了~(←笨蛋)

不過有重播那場扣人心弦的吻戲啊!害我看得又好害羞~////。猿丸先生太可愛又太帥!(←到底是哪邊?)可惜也很想回味的橋上重逢還有那個攝影時的告白都沒重播…唉…果然,與其說要全套DVD,我最想要的還是「猿丸啟太郎完全版DVD」…*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