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我很不想把這個blog當成罵人的地方,但實在很怒!以前上班時旁邊坐個不想跟他講話的人,已經很痛苦了,現在家裡有個不想跟他講話的人,感覺更煩!而且只要他在,我連電腦都沒辦法用,有夠機車的…還叫我快存錢咧…他以為我將來會跟他要錢嗎?放心!我才沒那麼沒自尊咧!

*

昨天看螢火蟲之墓第二集,菜菜子阿姨變得好可怕~連對親生女兒都可以說出那麼殘忍的話,真的是「鬼」啊!要是我站在小叔的立場,看到那樣的人我也會想趕快離開那個家…

(後補)不過清太的確是太任性了。只能怪父親教育太「成功」了吧!人家阿姨先生都死了還叫人應該感到光榮,那幕還以為菜菜子會當場一拳巴下去哩~想起來,阿姨雖然冷酷,倒也沒有對清太兄妹施加暴力,也算是「軟性」的驅離?畢竟在那種時代,一個弱女子要帶六個小孩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只不過我覺得跟大女兒講那種話還是有點過火||||)。節子到最後突然變得好成熟,怪怪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