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之墓

昨天看了第一集…井上真央好漂亮啊!演清太的男生也滿可愛的(反而不覺得節子可愛)。最近跟要潤真有緣,迷糊動物醫生不對我的胃口,但這部我應該會看完吧。不過今天在日劇版不幸被爆到雷了(=.=)…古早以前看過動畫版,沒想到日劇版還是有雷…

*

剛去踩戀巴官網的日本進度…原來保密許久的醜事就是這個…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還以為ゴキ會愛上OUTLAW呢~而且看預告的圖片覺得好像已經陷得很深了啊…突然覺得OUTLAW有點可憐…是說現在的三位女成員喜歡的對象都有點匪夷所思呢,那個田上君是有啥魅力可以讓兩個年上姐姐迷戀這麼久!?還有スーザン啊~是要向阿英的紀錄挑戰嗎?快回去找MIE啦!

*

以下情緒發言…

快被家裡的狀況搞得精神耗弱了,現在箭頭還指向了我?搞屁啊!自己搞不清楚狀況,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不好?懶得跟你多說了,反正我說什麼對你來說都是放屁嘛,那我何必犯賤…我可是自顧不暇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