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光之災

中午吃飯時看「笑彈龍虎榜」(The Naked Gun),原來就是「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的前一集~媽呀這系列都超好笑!上次看「站在~」笑到我從沙發滾到地上還在笑,這集也是笑得肚子好累,我果然喜歡這種無厘頭搞笑,「機飛總動員」系列也是~尤其是在這類片子中,因為演員都是一本正經的表情搞笑,「笑」果反而更強~

下午正在打電腦,傳來轟然巨響!嚇得我以為客廳上的燈掉下來,出房間一看才知道是掛在牆上的拼圖掉下來了--但也很慘,因為是玻璃框,所以整片玻璃摔個粉碎,幾千片的拼圖也就這樣壯烈成仁了…好不容易撿完拼圖掃完玻璃,把較大片的玻璃放到垃圾桶旁時,左手冷不防擦到玻璃邊緣--馬上一小片皮膚不見,鮮血接著冒出來…幸好沒有整根手指切到但光這一小塊傷口就讓我手忙腳亂。這次傷到的地方正好在上次受傷地方的旁邊(上次也是削掉一小塊皮)…我的左手最近還真倒楣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