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夠了沒

情緒發言請注意

拜託你們兩個各退一步、不要吵了好不好!夾在你們中間當夾心很煩很煩很煩耶!!明明是一樁好事也可以被你們吵成這樣這到底是什麼邏輯啊?你們如果是陌生人就算了,都一起生活二十幾年了還這麼不瞭解對方的個性你們還當什麼家人啊!不懂你們到底在倔強個什麼,堅持自己的想法就是絕對正確嗎?為什麼不能互相容忍?這樣吵下去,受傷的不只是你們自己,還有兩個家人耶!(雖然我不知道另一個家人是怎麼想。=_=)

就只要一方先退一小步,這齣鬧劇就可以結束。你們為什麼偏偏要讓它每天上演呢?我在旁邊說破嘴你們誰都聽不進去這讓我感到很灰心!好笑的是即使吵成這樣,一個還是照樣吃另一人煮的飯,髒衣服丟給另一人洗,如果不在乎他的感受,你是不是可以做到完全不用他動手幫你做任何事?那個人已經是家中最能體諒你的人(對不起不是我),你還這麼不領情!

該讓鬧劇落幕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