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很小對不起

ジャー勿看,看了也不要罵

想說這個日子了…還是講一聲吧…不過就在此時iTunes放起了「神経がワレル暑い夜」,整個氣頭又上來…喵的我還是沒辦法說出那句話啊!!¯皿¯#那個今天生日的傢伙…你就…好自為之吧…

話說回來我幹嘛在自己blog道歉呢?對啦我就是心眼小啦,至少到現在我想起上個月的事情還是會生氣,還是無法打從心底原諒他們…昨天沒事跑去寫V系一百問(結果回答的團幾乎都不再是V系||||)寫到一半被問到「最喜歡的guitarist」也是心痛…不過最後還是回答小愛…因為真的除了他沒有那麼喜歡過別的guitarist了…(雖說講到作曲也很愛kenちゃん和老大,講到長相覺得you醬也很QQ…)

嗯…不知道今年的11/17我能不能敞開心胸給予小愛祝福…只是今天,我沒辦法祝福潤潤了…

留言

  1. "好自为之"也算祝福啦~~~
    还有特意说明~一点也不小心眼啦``^_____^
    真的!

    回覆刪除
  2. 唉…只是覺得一個月前還很喜歡的人,現在沒辦法祝他生日快樂,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T_T

    回覆刪除
  3. 恩.其实...润润的SOLO,我不是很介意,虽然起初也很难过``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