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聽JOKER

正經的感想(也不算是)等趕完稿再PO到本家去。雖然前天才拿到不過已經聽了第四遍!沒想到這片會如此對我的胃口啊~以下是簡單&沒營養的評語…
  1. in silence:歌詞全英文,整個聽不懂…可能是這片裡最不愛的。
  2. 冷陽炎(隨便翻):一聽就喜歡了。反正我就是對快歌無抵抗力!you醬(定名?)在間奏又發飆了!不過更喜歡B旋律「ぬげからの夜に~」「あなたの魔法で~」「ねぇキレイなまま~」這三段的Bass…vv
  3. 月光花
  4. D DROP:you醬的曲子,歌詞是yasu、you、shuji合寫(一人寫一段嗎?)。這首感覺爆像電玩主題曲啊,讓人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5. HELL or HEAVEN:開頭很詭異。第一次聽還好,越聽越愛!很有跟冷陽炎並列本人愛歌的態勢。副歌「PSYCHO BREAKER~」這段旋律好讚///
  6. 假面:很安靜也很特別
  7. I'm so Happy:怎麼記得G團還是L團有類似的曲名?
  8. WILD FANG:第一次聽感覺不錯,再聽兩三遍反而不如第五首喜歡。
  9. easy funky crazy:not my type...
  10. Mr. Trouble Maker:前面怪怪,副歌比較正常。間奏吉他大暴走!
  11. Love is Here
  12. 乘著風(又是隨便翻):一直很疑惑~ka-yu兄一臉兇惡(笑)做的曲子卻很溫柔耶!「振り向けば...」也是…
  13. DIAMOND VIRGIN
3、11和13是單曲暫且跳過不談。題外話,今早才發現封面五個骷髏是代表那五隻…←反應也太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