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PEPE

忘了提…DEPAPEPE也是我很想聽LIVE的團!對這團很有好感啊~就跟看到好孩子WaT一樣,看到他們也會讓我一掃陰霾。三浦兔寶寶(←擅自命名)總是快樂地踩著拍子,一雙大眼睛一下看看觀眾,一下看看德岡,感覺像是靜不下來的小孩。而德岡不知怎的總會讓我想起TAKU老大(老大的眼圈比較多|||),掛著靦腆微笑,專心彈琴的樣子讓人有安心感~看電視影像就覺得很棒了,更想聽現場表演!

剛晃到他們官網看,德岡在日記上寫三浦之前過生日,德岡本來跟STAFF合買了超人力霸王模型當禮物(噗…好可愛)。但德岡臨時想惡作劇,先在販賣機買了一杯熱可可,騙三浦「這是生日禮物,雖然很便宜但有我的心意喔!」。三浦大概以為德岡當真,一時遲疑但也很配合地感謝。不過收到真正的禮物時似乎還是很興奮~(笑)看這種團員間互動的小插曲,即使不在現場也會讓我心情跟著愉快呢。

他們出第一張台壓專輯時我沒有馬上搶,後來單曲都沒台壓,而專輯現在好像很難找到了(每次去唱片行都忘了要找),也想入手地下時期的CD說…

*

POP JAM改形式後的第一次演出名單終於公布了,但沒有很感興趣的名字…跟MUSIC EXPRESS放在一起,是說兩個節目其實是同一個嗎?另外我很想看氷川きよし主持的節目和另一個音樂節目(主持人之一是龜田誠治),可惜台灣NHK好像沒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