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痛

今天在外面逛了一圈,回來的路上頭痛到快裂開一樣…現在是好了一點…

本來想找DEPAPEPE的CD,但搜了兩家佳佳和光南都沒有,只在西門佳佳看到有日版的地下專輯,但覺得有點貴所以沒買。倒是在光南突然看到便宜到很詭異的正版CD,有猿岩石、河村隆一、PAMELAH,都只要99元!我買了河村的「LOVE」和PAMELAH的「SPIRIT」…回家一看發現雖然外殼封起來,裡面CD和殼子卻舊到不行,不知是因為年代久遠還是根本是回收再包裝?

在雜誌瘋看到FOOL'S MATE覺得好感慨…(=_=)另外大哥還有登上一本銀飾雜誌的封面(跟FM那張有點像),無獨有偶的是另一本銀飾雜誌封面是大哥的麻吉…

*

柯南53入手(這集會不會出太快…)唉,跟犬夜叉一樣買到沒力的作品(但比犬夜叉好一點,至少看完還會想複習,犬夜叉看了一遍就進書櫃裡去了),坦白說越來越不喜歡少年偵探團那一掛的故事(年齡設定有問題,最好是小學一年級就這麼能幹!),對詭異的眼鏡少年角色也沒什麼好感。要到啥時才會看到黑衣組織的基地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