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Eight Below

發現前幾天日記寫了「恍如隔世」…今天就收到這種兩顆心臟都不夠嚇的消息。烏鴉嘴啊…Orz如果接下來都沒後續消息,日記就來罵吉他組好了…即使是小愛,做出這種事也是無法原諒的!

虧我早上看了一部好電影,這下心情整個糟!不過好片還是要推薦…「Eight Below」(極地長征)!劇情是南極基地的一名嚮導員(Paul Walker飾)陪同一名學者採隕石時意外受傷,須立刻送醫治療。嚮導不願把他的八隻雪橇狗丟在基地,經旁人保證會再回來接牠們,嚮導才答應離開。這一離開,就離開了半年之久…

本以為劇情重心會放在狗兒探險,可惜人的劇情比想像中多(有些談情說愛好像可以喀掉←喂)狗超可愛啊!超愛Maya!有沒有這麼懂事聰明漂亮又伶俐的狗啦!Max也是…這部其實是「Max成長史」啊!從一開始闖禍的小鬼,最後成為領導了!Max! You're the man!!可惜,八隻狗不能全身而退…每看到有狗兒犧牲我就想哭,看到最後一幕,真的流淚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的真實事件是很悲慘的,十五隻狗只有兩隻存活…不會想看日本的版本,因為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啦…Maya好可愛好可愛…〔強制終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