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鬱悶

AIJI你們兩個混蛋啊!!

唉唉,我的心眼小,所以還是想罵。既然兩人不肯出來講,我就全相信大哥說的,反正也聽說他們兩個在最新會報已經表明對PIERROT不熱中了。其實,要不要玩團真的是他們自己的意思啦,但是,他們怎麼可以說出那種傷人的話!?

看看阿弟說的:
「オレはPIERROTがなくなったら 音楽やめる」

面對這麼愛著PIERROT的阿弟…小愛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忍心--!!

我承認你為P團做的曲子很棒,我也很愛你在LIVE上認真彈吉他、賣力煽動pierra、講笨MC那可愛的樣子…如果你真的那麼討厭PIERROT,我也不求你為fans繼續勉強自己,的確,你不必為了fans做音樂…但是,你怎可以表現得事不關己?就算不滿大哥的作風,你和潤潤也不可以對努力留你們下來的爸爸和阿弟這麼殘忍啊!!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最喜歡PIERROT的人啊!!

潤潤,我也不懂…你明明就是比我們任何人都接近、都瞭解大哥…十幾年前你選擇站在大哥這邊,而今是什麼事情讓你變得這樣?

雖然大哥像是把責任都推給了吉他組,但他在聲明文最後也希望大家原諒他們…只是我短時間內恐怕沒辦法吧。

說起來好笑又有些無奈。從我剛迷P團不久,他們就開始休息。所以「再也不能聽到新作品」這點倒是還好,因為我之前都是拼命買以前的CD,從來沒有「期待新曲」的感覺(幾天前還有…)。而且從大哥SOLO開始,解散危機在我心中已發生好幾遍了…所以其實對我來說,PIERROT解散,總有一天會發生,可以預料。沒有預料到的是--過去一年如此喜歡的一個人,會這樣傷透我的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