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在門口的海報

每次我總看著上頭的小愛傻笑,今後可能再也不會這樣了吧…

從看到消息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但除了官網的大哥聲明和BBS、日本blog的一片哀嘆聲…一切都和往常一樣,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雖說PIERROT似乎向來都是個不大張揚的團(指在大眾媒體)…但就這樣靜悄悄地解散…是我怎樣也想不到的結果啊!

至今不能瞭解的是其他成員的想法…也許弟弟和爸爸都已經把想說的話拜託大哥說了吧?如果事情真有大哥說的那麼糟,或許他們不想多講什麼了…

但是,小愛和潤潤呢?

就這樣靜悄悄離開?不管那些責罵他們的歌迷?也不管那些為他們抱不平的歌迷?這樣的反應都太不合理了…就算是想離開PIERROT,也該好好說清楚…

或許,也是有那種only fan,其他成員死活怎樣都好,就只想追隨某人的迷…但,應該大部分的pierra,都是因為PIERROT才會喜歡上其中的成員吧!雖說,成員想怎樣做,終究是他們自己的意志,任何人都管不著。但我覺得…除非他們要隱退、要改名、要整形…不然,「PIERROT」這個歷史是他們怎樣也消不了的,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絕…

因為是アイジャー,受的打擊更大。此刻,我開始不相信自己以前喜歡的是真正的AIJI,或許我喜歡的一直都是戴著假面的他。或許吧…我的アイジャー歷也沒多久,也沒親眼見過真人,一切的認識都是來自網路和雜誌的文字和圖片,一切都是經過修飾的…

想到前天才收到的PROTOTYPE4,想到前幾個月才買的NEO,或許應該慶幸訂不到Zy,現在若看到的話,我大概也沒心情去翻…

心情亂,無從說起。明天再繼續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