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

瑛士你你你…戲份未免太少了吧!?

今天看完之後確定不再追看了!等了兩天的瑛士,鏡頭還是少到十根手指來數都綽綽有餘,而且傳說中有帥鏡頭怎麼我沒看到半個?不是在吸毒墮落、就是被竹野內修理、再來就是瞬間掛點…(||||)看到那幕有股砸電視的衝動…雖然知道瑛ちゃん演的是雜魚但好歹也在角色關係圖裡佔了一顆圖…怎麼戲份會少成這樣啊~

但不再追看的主要原因還是受不了這種拍攝手法,今天也是鏡頭轉到我快起肖了…尤其是知道瑛ちゃん這集就會掛點但前半小時還沒半個鏡頭時,真的是邊看電視邊在內心罵:「別再轉了啦~轉了半天什麼進展都沒有!快讓瑛ちゃん出來啦!@皿@」女主角的戲是幾乎沒耐心看。還有其實竹野內到目前為止也沒多大發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