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Remains of the Day

中譯「長日將盡」。一直在等第四台重播這部片,今天終於夙願以償了!不過因為劇情有點悶加上天氣太好…看到後來…睡著了*自毆*。

Anthony Hopkins飾演一位忠實的管家Stevens,對工作一絲不苟。Emma Thompson則飾演新來的女管家。兩人在工作上時有衝突,卻也在朝夕相處中互相萌生情愫。只是,向來不輕易表露感情的Stevens,直到女管家結婚離開宅邸,兩人多年後重逢,仍然沒有向女管家告白。最後,兩人就在滂沱大雨中分手,徒留惆悵的結局…

今天才發現超人Christopher Reeve和Hugh Grant也有演本片…不過後者戲份滿少的就是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