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TV台

密集放送WaT的PV!昨天還看到網友錄到的WaT用中文問好的片段(其實只有瑛士說,只說了兩句「你好!」「再見!」咬字還好但腔調整個錯f^_^;;)今早當「風のハルカ」開始時,MTV台正好也開始播「僕のキモチ」的PV!當場變成猿丸先生(松岡充)vs.好孩子的拉鋸戰(笑)…最後是猿丸先生的勝利^^(因為PV之前看過影片檔了)

「僕のキモチ」PV雖然內容是兩個孩子分別跟心儀的女生約會,但最令我心跳加速的畫面還是兩人對看啊~!發現徹平主動看瑛士兩次*羞*,讓我邊傻笑看著這美妙的畫面,邊大叫瑛士你這笨蛋居然先把臉別開!徹平當拉麵店小弟也很可愛,至於瑛士指揮交通非常沒說服力啊…這麼帥的老外哪會有人讓他去指揮交通…

回頭說到「風のハルカ」,我懷疑編劇也是有在看收視率和觀眾反應再改劇本吧?雖然結局女主角跟猿丸先生在一起讓我很高興,但其他安排就很突兀…例如,沒用的旅館繼承人逃婚被父母趕到京都的旅館去修行,但卻在大阪跟女主角的好友相遇,這位好友跟女主角一樣喜歡那個沒出息的傢伙(女主角也知,但仍跟男方光明正大在好友面前交往←這裡已經有點怪了)。這好友之前也因為男方逃婚而對他拋棄女主角一事感到不滿,但兩人在大阪不知發生啥事…反正最後突然互有好感了,而回到家鄉後,女主角竟也祝福他們?日本留言板有網友說,也許編劇是刻意把這劇中人的友情和戀愛都分開吧!其實現實中,跟好友喜歡同一個人,或好友跟前未婚夫交往,內心怎會毫無芥蒂…?(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解釋為,女主角根本不是真的愛那個沒出息的傢伙吧!)

結果,前陣子一直很熱心提供劇情猜測的某日本網友竟然就因為這不合理的發展,憤而停看此劇,還取消了去由布院(本劇拍攝地點)的旅行…有點誇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