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GET&小導近況

利用跟睦ちゃん約會的空檔前衝到光南去,路上走在前面使我不能全速前進而頗有怨言的某位高中年紀男生,走進店裡拿起來的第一張CD竟然就是WaT!讓我頓時心花怒放(笑)…男生的WaT fan耶!^Q^(可惜忘了看他有沒有拿去結帳),後來我也趕緊抓了一張台壓普盤就去櫃臺,結果順利拿到海報!耶~!房間裡的徹平有伴啦!

今天日本和台灣媒體也一堆小孩子的報導!聯X報的版面好大又放在正中央!真不錯呀~一早看到養眼的孩子心情會很好。

準備一個人在家再來好好品味CD,待會兒要鎖定PJ!希望海豆&小風&Janne都有訪問啊--!!(會不會太貪心)如果只能擇一的話,我選Janne…因為這幾隻在台灣實在太難見到啦!

*

剛看到的小導近況--宏宜練鋼琴!阿奇拉練吉他!深夜練肌肉!敬多弟弟練…踢踏舞!?哈!這幾隻小孩也好上進呢,練的東西也很符合各自的形象(笑…如果Leader練肌肉我可能會驚到)不過深夜另外還練習用電腦作曲~哦哦!希望早日能聽到他們的創作啊!原來新單曲是翻唱80年代的曲子。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