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Carrie

是的我又在想著要看恐怖片自虐了…但這次我踢到鐵板了…

因為一點都不恐怖(=.=)。


(撐到一點半是為了什麼!?之後還失眠二十分鐘…笨死了我!)

因為聽說「Carrie」是恐怖片的經典才想看…但看片頭演員名單就覺得怪怪…果然,播的不是1976年的經典版本,而是2002年重拍的TV版。女主角一臉就很「嘉莉」…病態瘦…

劇情是描述一位名叫嘉莉的少女,從小被篤信基督教的母親嚴格教養,不准她接近普通女孩子都會接觸到的東西(稱那些都是邪惡之物),造成嘉莉孤僻、害怕與人接觸的個性。這種人通常最易成為眾人欺負的對象,於是,嘉莉每天在學校默默忍受同學嘲笑,在家則被喜怒無常的母親關在衣櫥裡反省。有次,她無意間發現自己擁有使東西移動的超能力,但還不太會控制這種力量。後來,嘉莉心儀的男同學邀她參加畢業舞會,嘉莉又驚又喜地前去,意外被選為舞會王后,但就在她歡喜地接受眾人道賀時…慘劇發生了…

因為是電視版,片長又比一般電影長!看到前半段時已經快昏睡過去了…等到「慘劇發生」時總算比較清醒些,但整體來說仍是一部讓我很想睡的片子。中間一堆同學老師串場的畫面,完全搞不懂用意何在。結局更是…以為故事還要繼續,突然看到「謝謝收看」四字,簡直想翻桌~這啥小!?*=皿=*

今早第一件事就是想上IMDB看其他人怎麼唾罵這片,沒想到評價意外不差!?有人說「這部比1976年版的更貼近Stephen King的小說」…是這樣喔?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恐怖片的經典≠最恐怖

留言

  1. 這部電影的主旨,是在闡述自古至今校園很嚴重的問題--霸凌,因為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不停欺負他們看不起的人,才導致最後的悲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