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越大

果然落差就越大…||||

上週的「ハルカ」讓我high到最高點(尤其是星期五~六),剛看完早上七點的這一集,有種脫力感……如果沒有kiss至少也來個擁抱咩~まっちゃん你怎麼那麼紳士…都說不介意看你的吻戲了…*碎碎念*←笨蛋

看到ハルカ和奈奈枝聊正巳,還是不能釋懷…這種關係究竟是太理想了吧~?好朋友跟前未婚夫交往…或是跟好朋友的前未婚夫交往,怎樣想都不可能會這麼和平的…唉,要是當初ハルカ沒跟正巳那笨蛋感情好到要訂婚,我倒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而且這樣也可以讓某些正巳派稍微閉嘴一下…就算是34歲,まっちゃん跟ハルカ還是很配的!*吼*

*

連自己都疑惑為什麼中毒這麼深…想想,還是因為最後劇情重心移到「戀愛」了吧!ハルカ和猿丸先生之間,純純又溫暖的愛,在各種聳動題材當道的日劇界,不多見了…據說「純愛」因素也是前幾年韓劇在日本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我對韓劇完全沒興趣,以前也很不屑日本歐巴桑整天「勇樣」「勇樣」的喊(看過幾集冬季X歌只覺得扯…每個高中生看起來都好糙老||||),不過…現在似乎有點體會她們的心情了…(換做我,看到まっちゃん就會「猿丸さ~ん」的喊吧^^;)

說到最後還是想稱讚一下まっちゃん啦!\^0^/之前看「人にやさしく」,看到太朗也會想成是「松岡充」,但現在反而看到松岡充會想成是「猿丸先生」(笑)。到底是誰!選這麼適合まっちゃん演的角色,選角眼光好到讓我皮皮銼!感情戲演這麼投入真是要命,要不是まっちゃん已經結婚,會懷疑他和女主角假戲真作…(←想太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