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正巳…

「假面騎士THE FIRST」
http://www.maskedrider1st.jp/cast.html

看到演出名單我笑了…黃川田將也在「風のハルカ」的沒用形象太深植我心,居然要演初代假面騎士本鄉猛!黃川田和藤岡大叔?落差太大了啦!!還有瑛ちゃん耶…演個自暴自棄的重病少年??

*

今天「ハルカ」也是幸福滿點~還重播了一點點昨天的KISS畫面…vv只可惜沒有這樣「既成事實」下去(對不起我在妄想)。不過一大早被老爸看到兩人一前一後從房間出來,氣氛真微妙~*^Q^*害羞的ハルカ好可愛~害羞(?)的まっちゃん也好可愛~耶耶耶~*起肖中*

剛看了重播--嗚~陽介老爸您這星期怎麼那麼帥啊!從一開始看這部戲從來都不覺得您像個男人(失禮),但這兩天的您簡直帥到極點了啊!跟猿丸先生的互動好有趣~まっちゃん跟老爸死命解釋「清白」時表情好可愛呵呵~ハルカ即使睡著也死抓著猿丸先生的外套…(預告說是抓披風結果是外套…事實上證明抓外套才對,這樣猿丸先生就跑不掉啦!)總覺得這幕好像在暗示兩人的婚姻生活!猿丸先生四處飛來飛去,但最後還是離不開ハルカ的身邊!

最後ハルカ的告白好讚*拭淚*…
私美人じゃないけど…、特別でもないけど、案外力持ちだから、猿丸さんがどんなに遠くに飛んでいったって絶対紐離さないし、案外器用なので、どこかに穴があくたびに上手に縫ってあげられます!それにけっこうおもしろいし……だから、私のこと忘れないで、ここに帰ってきて。

逆求婚耶…很像ハルカ的作風!猿丸先生雖然還沒回答,但表情已說明了一切啦~vv(如果下週沒辦結婚典禮N●K很有可能會被憤怒的群眾給拆了)まっちゃん的特寫早上第一次看覺得還好,再看就好害羞~*自毆*。

看到有些松岡fans反應那麼激烈,老實說還滿驚訝的…我也喜歡まっちゃん但看到他演吻戲我反而超興奮呀~*^Q^*大概因為早知道まっちゃん是有婦之夫(還是爸爸…離婚過…|||)所以能以理性(??)態度看待這場戲…不過,我跟很多人一樣,本來以為頂多只是抱抱而已,沒想到會親下去(還親兩次!)…嗚哇~因為昨天那幕KISS害我到現在還瘋瘋癲癲的…松岡充!有你的!想到下週就是最後一週,忍不住失落感…很難想像沒有「風のハルカ」的日子要怎麼過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