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盡甘來?

看了NHK大分官網的「風のハルカ」劇情介紹,下星期準備噴淚了…都是猿丸さん的戲啊--!!而且NHK官網很詐!故意在下週劇情提要寫到「猿丸消失、沒用的青梅竹馬趕回湯布院」這裡就沒了…看了大分官網的介紹才知道其實猿丸さん根本沒離開!而且ハルカ還握著猿丸さん的綠披風幸福地入睡!(←看到這段時絕對會想哭)NHK果然是想吊觀眾的胃口!*掀桌*

現在已經99.999%確定ハルカ和猿丸さん會在一起了!幹得好啊大森小姐!終於能看到沒失戀的まっちゃん了~~*感淚*。話說回來,也算是苦盡甘來吧!要是他們倆很早就在一起、沒有那個青梅竹馬打擾的話,我現在可能就不會這麼感動了…(發現我也滿喜歡這種老套的happy ending的)不過中間那段女主角和沒用青梅竹馬膩在一起的劇情讓我停看了一星期…(如果一部戲有我超級討厭的角色,我寧願不看,也不要看完再來罵)

這部戲剛開播時還聽說收視率不太好,不過現在看來還不錯嘛!雖然已經接近尾聲,官網還開了留言板!(從日本網友的留言來看,晨間連續劇好像很少開過留言板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