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就是八卦報

但也交代一下八卦來源好嗎?隨便塞個「媒體爆料」「粉絲說」「有人說」「網站說」,就可以編一個讓什麼都不知道的歌迷受到驚嚇的消息,而不用負任何責任嗎?錢這麼好賺我還真想應徵報紙的東洋線記者咧!反正又不用出門採訪,上網看看就好了,而且我也會保證抄的都是大報的消息,才不會去挖在日本也沒聽過的雜誌咧!

另一個八卦也怪,而且是歌迷之間自己在傳的…說什麼VF看小風人氣下滑準備改捧小導…噗,我怎麼想都應該是相反吧!小風的銷量確實不如以往,但再怎樣…還是比小導好吧。當然並不是說小導不好,只是依最現實的銷量來看,VF根本沒理由放棄小風嘛。兩個團體各自發單曲專輯,看起來都好好的,怎會有這種謠言啊!我還以為風迷都會愛屋及烏,沒想到還有一些風迷為了這事批評小導…小導也真無辜…

*

雖然大螢幕都看過了但還是去載了小風上PJ的影片,誠心覺得這集是永久保存版~vv因為,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被他們的歌煞到了…也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這麼棒的少爺現場了!!不像前幾首單曲都會突然在某處爆出超高音,這首的key自然多了!而且看來少爺唱得也很high,那麼「自然發電」外加久違的wink神功,很難不克制跟著現場的fans尖叫!最後的涼涼特寫也是超開心的笑容~vv阿龍…不是故意要冷落,但他戴著帽子…表情看不清楚啦(Tx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