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糧…

明晚的PJ就是常態節目的最後一集了…下次放送內容是「未定」…下次的主持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是西川…還有BEAT MOTION,聽說也是最後一集了!?(Σ¯□¯|||)そんな...!!所以才會讓猿丸先生的樂團SOPHIA當特別來賓嗎?喵的星期天晚上突然被告知有飯局!還得拜託親戚幫我錄…

再說…「風のハルカ」月底就要完結篇了~接檔的戲是奈奈宮崎葵主演,雖然對宮崎一點意見都沒有,但新戲到目前沒看到像猿丸先生這樣讓我有興趣的角色啊!…如果BM真的是最後一集…等ハルカ播完後我一定會陷入「松岡缺乏症」…*T△T*

這下子精神糧食一下子斷了好幾個啦!有沒有這麼雖!前幾天問店長Zy到貨沒,沒想到答案是有可能訂不到?通販貴到起肖…這這這是在考驗我對小愛的誠意嗎~~*哀嚎*(←米蟲一隻)看來要考慮暫時放棄Zy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