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萌

看了日本某新聞報導的影片,有LIVE的彩排片段和訪問。LIVE彩排有一幕是瑛士穿著很搞笑的緊身衣站在徹平面前,兩人四目相對距離大約五釐米!(笑)不知道是什麼劇情讓他們要這樣站,瑛士還故意噘起嘴一副要「親親」的樣子,但徹平受不了而先把臉轉過去,雖只看到背影但可以確定他笑得身體都在抖^Q^(想說:瑛士同學,要親也找個適當的場合和服裝吧~*眾毆)

訪問主要集中在兩人的感情世界,內容今天很多台灣報紙也有提到。例如問各自喜歡的異性類型,徹平喜歡「像男孩子般帥氣的」,瑛士喜歡「有活力的」,雖然兩人之前說喜歡的類型沒有交集但照這樣看還是有一點嘛!而且為什麼我看到這兩個答案會想偷笑…最勁爆的是瑛士說如果徹平跟不好的女生交往會「全力破壞他們」。又是愛的宣言連發啊!是說徹平聽瑛這樣說好像也不生氣!?每次看到徹平專心看瑛士講話的樣子就好萌啦~

留言

  1. 看来MIGI姐你是完全被WaT煞到了~~每天必写有关他们的东西哦~~这就是清纯美少年的魔力?!

    MIGI姐下半年出国!啊~~真好啊,选好目的地没?那还会经常来这里吗?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的確是如此。

    對我來說,藝人消息多才有東西看,而我也才會有感想。像某團冷凍那麼久,看不到他們活動,我也只能聽舊歌、看舊DVD解悶。其實我迷東西常常是一陣一陣的,過陣子WaT活動結束了,我可能還會轉到別的地方去吧~反正就是用blog記錄他們的活動情形,將來回憶起來也滿有趣的!

    嗯,關於出國的事暫時不能透露太多,等一切確定再說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