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Vanity Fair

吃飯時轉到這部,本來以為從中間開始看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沒想到看了將近兩小時才完…Reese Witherspoon經過十二年除了黑眼圈變多了以外根本沒老(吐嘈)。其他人的老妝比較有說服力。

聽說改編得不是很好但沒看過原作就沒感覺…只不過看到裡面一位長得像Hugh Grant的傢伙一直被發好人卡就忍不住生氣,幸好後來女主角的好友醒悟啦!演負心漢George的Jonathan Rhys Meyers還真帥,原來他就是之前我在Octane(中譯「魔界重生」,CINEMAX常演)看到的變態首腦。那部片子劇情看不太懂,但就注意到這壞人長得很帥(笑)。Gabriel Byrne…本來以為他終於演好人了,沒想到後來發現還是老色鬼一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