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

最近每天都在掛念ハルカ和猿丸さん會不會在一起(←中毒),然後突然想起以前看過SOPHIA來台的過期新聞。剛剛到CIA查了一下--是2002年!天啊~那時候的我在幹什麼?大概還對樂團整個不熟吧…可能連GLAY沒有鼓手這件事都不知道(爆死)

看了精華區文章…居然有板友跟まっちゃん擁抱過!?這是修了幾輩子的福氣啊!!*>///<*好羨慕喔!まっちゃん好可愛啊~SOPHIA的團員都是和善的好人啦!!雖然稱不上是SOPHIA的歌迷,但曾經可以親耳聽到他們的LIVE、可以這麼接近まっちゃん的機會我居然完全不知道…還有之前G團阿貼和JIRO來時也是…嗚嗚~他們都來過台灣的啊!怪自己對樂團的喜愛lag太嚴重…*大哭*

留言

  1. SOPHIA唱現場很讚喔:)
    實力很夠又很能炒熱氣氛,充先生就更不用說,一站上舞台就電力全開(笑)

    其他團員也真的很niceˇ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T///T看相關報導和板友的文章,SOPHIA真是親民作風~////就算對S團不熟去現場看まっちゃん放電也很幸福啊!BM最後一集的SOPHIA好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