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in CDTVSP

別名「WaT的青春趴趴走」*笑*(原文:WaTの青春ぶらり旅),簡單說就是回顧兩人青春時代的軌跡,路線為澀谷→東中野→原宿。

澀谷:來到兩人以前的跳舞學校!「5センチ。」舞曲版初披露!瑛士跳舞的樣子很有「喜感」(笑)(不是以前伴過舞嗎?怎麼…)徹平跳得比較好,連兩人以前的老師也這麼說。害羞得躲到徹平後面求饒的瑛士好可愛,難得看到他這麼慌,徹平反應也很可愛!還說「我不想看這樣的瑛ちゃん!」

接下來居然是…小風登場啊啊啊!這真是我看過最可口的畫面了~五個美少年齊聚一堂*悅*…慶太一進來馬上消遣兩人的舞技差(少爺你嘴巴好毒…雖然很中肯…)還學瑛士之前耍彆扭的樣子。後來瑛士跟涼涼說徹平很崇拜涼的舞技,涼就表演了一段霹靂舞。眾人正在喝采時,瑛士又開始盡他搞笑的責任(?),想也來秀一段(是說你剛剛不是才丟臉過…)還煞有介事跟涼借帽子來戴(加持?)…但結果仍然…呃…總之這段看到兩個愛團聚在一起真棒vv

接下來到東中野的某餐館,原來東中野是徹平上東京後第一個住的地方。而這家餐館是坂口憲二告訴他的(兩人合演過「天體觀測」)。兩人點的鐵板燒配白飯看起來很好吃,兩人吃飯的樣子也可愛~他們去主持美食節目應該很有看頭^^。老闆跟他們說不怕辣的話可以加點辣椒,瑛問徹要不要加,徹很果斷地回答「不加!」,瑛馬上嘮叨徹像小孩子~呵呵,其實每次看到瑛碎碎念也可以感受兩人感情好到不行vv

再來就回到兩人的出發點--原宿代代木公園!在兩人當時街頭演唱的地方清唱了一段…(好像不太適合兩人年齡的歌?*瀑布汗*)接著瑛士幫徹平準備了驚喜--徹平媽寫的信!同時畫面也秀了很多徹平小時候的照片(果然長大後比較可愛)。徹平唸完後,好像在強忍眼淚…*TxT*這段的瑛士同學簡直是男前度激增…如果這是瑛士自己的點子就太萌了,他好關心徹平~*感動ing*

最後是演唱「5センチ。」,為這次的宣傳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