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2003TOUR

小風飯也失格很久了…*死*感謝睦ちゃん送我這個VCD,昨天和今天給他拼完啦!兩年多前的「THE SYSTEM OF ALIVE」TOUR…過去的記憶果然美好…*感淚*

少爺的歌聲雖然從中間開始明顯減弱,但整體還是不錯,畢竟舞蹈那麼激烈,又得獨撐全場…涼涼的「Find Myself」的solo舞步好神…*致敬*。阿龍看起來都不會累!也是厲害!「Paradox」的換裝技巧超炫!結合影像是少爺想出來的點子耶~效果很讚喔!不過最喜歡的服裝當然是「Because of you」!我愛西裝和小圓頂帽啊!看到圓頂帽少爺當場在電視前心臟麻痺三秒鐘--(因為平常看涼涼戴帽子看習慣了,而阿龍真的不適合帽子…)少爺戴帽子超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含笑升天*

第二片VCD是安可和花絮,安可第一首就是「永遠的回憶」,大螢幕播出三人剛出道時的嫩樣~兩隻正太和一隻羅莉(←?)好懷念!少爺重唱起來高音果然有點勉強,但還是有飆到~辛苦了!接下來是三人分別談最喜歡的歌,涼涼是「Find Myself」!涼涼吾友!這首也是我的最愛啊!*激淚*(看這片也終於知道少爺是負責哪部分的rap了)再來是少爺的選擇「SUPER LOVER」,太巧了吧!我也是最愛唱這首時的你!阿龍則選擇「Break Down, Build Up」。

花絮有很多有趣間情畫面~也呈現了準備LIVE的歷程,三隻真的很努力啊!其中一場在名古屋的ARENA,一直笑口常開的涼涼竟然哭了!(Σ=□=)(旁邊的少爺也是要哭不哭…)最後STAFF名單播完原來還有好玩的東東。其中一段是慶太問其他兩人TOUR必備的東西是什麼?涼平居然回答「我的兩個團員」,被阿龍吐嘈「我們是你的隨身物品嗎?」,接下來三個人還有模有樣演了一段RPG…(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