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ゼット「NIL」試聽

個人感想…
  1. THE END:官網目前的BGM…
  2. Nausea & Shudder:充滿高低起伏,副歌還不錯
  3. Bath Room:中規中矩(?)…好聽~
  4. Maggots:吼叫曲是我的地雷…
  5. 生暖かい雨とざらついた情熱:爵士調調
  6. D.L..N:水晶風格?感覺滿舒服的,不過大概四分鐘後開始覺得曲子有點長…後面一直repeat吧(全曲六分多鐘)
  7. SHADOW VI II I:快板曲,bass大活躍~
  8. バレッタ:前奏跟6好像。以為是慢歌,沒想到馬上轉成熱血快歌!雙吉他間奏讚~
  9. Cassis:單曲略過…
  10. SILLY GOD DISCO:噗,聽A旋律以為聽錯歌手。曲風很西洋…
  11. DISCHARGE:吼叫曲是我的地雷…
  12. 体温:不知為何覺得這首ルキ唱腔爆似某海豆…
AMAZON的顧客評價中,有人說他們有進步,也有人不客氣地說技巧差,bass太招搖,單曲不錯但專輯不行(不得不說這句中肯…)。話說這團的評價一直很兩極,很多人批他們抄襲Dir en grey和黑夢。身為樂團初心者,我對於這些批評沒有太大感受,只覺得他們的編曲不錯,主唱聲音可接受(有些主唱聲音我是完全沒辦法)。現在一些V系團攻進ORICON,我也樂觀其成啦…總比之前的R&B和嘻哈風好吧,也比柑橘團好吧…

留言

  1. 坦白說我初次聽到也覺得有像Dir......
    不過有些抒情一點的曲子倒是真的還蠻耐聽,
    Live也算挺穩:)

    回覆刪除
  2. 我很久以前聽過一首Dir被驚到之後就沒聽他們了…至於gaze…我比較喜歡單曲,像這張專輯…扣掉Cassis讓我驚豔的曲子幾乎是沒有…(所以現在誠心希望他們出單曲精選: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