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ASHI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也到了這天…HISA生日快樂啦~希望G團今年能有些動作,雖然老大可能還在家裡當快樂奶爸…可是,想聽新曲啊!(去年那首雖然是老大做的但我覺得EXILE調調太重)

早上剛聽完WaT的某廣播音檔…徹平真是意想不到的小惡魔啊~喜歡惡作劇嚇瑛士(我本來跟主持人一樣以為應該是瑛士嚇徹平),但反而被瑛士的反應嚇到這點好笑。還有最近徹平也是愛的宣言連發:主動邀瑛士去箱根(結果瑛士這笨蛋居然拒絕?之前不知是誰嚷著要跟徹平「袒裎相見」厚…)、主動喊「Wentz最棒」、還說「想要刺激」(這句才真的是「刺激」)…想省計程車錢趕快搭電車回家的戀家小孩徹平也很可愛^^

--
結果這篇重點好像變成小孩了…對不起,對HISA的怨念太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