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GET!

前天去面試但到目前為止一通電話都沒有,恐怕希望渺茫,面試時似乎有講錯話(=x=)…算了,不用煩惱太多問題也好,很想把人力銀行的履歷也關了算了,又怕母上沒事問起來…

今天跟睦ちゃん去站前。漫X小子進盜版書比正版書還勤…?!一堆尊X盜版BL漫畫洋洋灑灑擺在新書區,想買柯南52和高橋留美子短篇集卻都找不到…哼。於是啥都沒買,接下來去吃飯。再來就往西門町前進~

以為雜誌瘋要關門(但晚上在BBS看到有人說不關了,只是要整修?),但今天店裡真的空空如也…想買乖孩子封面的JUNON都找不到…音樂雜誌也沒啥新貨。上樓買了兩本漫畫,就拉著睦ちゃん去唱片行,看到「5釐米」初回版好醒目,正在跟無辜的睦ちゃん大力宣揚乖孩子魅力時,一回頭就看到一張超かわいい徹平海報~~!!

first letter時期的徹平…好陽光好可口的笑容呀~~vvvv而且才50元,不買真是對不起瑛士同學(←啥?)…所以我就抓了下來,沒想到被睦ちゃん發現原來海報是雙面!另一面是趴在沙灘上半裸的徹平…!!*口水激噴ing*…這下更不能不買了!!

再去日版區看…又看到Janne Da Arc「振り向けば...」!愛肥有代理進口耶!(如果是台壓就更好了~)而且還進口兩個DVD版本…其實…沒有非要DVD不可~而且價格也還好而已,但基於太愛「Destination」,又想以行動支持Janne,就買了…當然是買Destination PV的版本啦~

結帳時…發現老闆好像沒算海報的錢…是因為那海報太舊乾脆不算錢嗎?(邊緣大概被翻過很多次已經爛爛的…但海報表面狀態還不錯,也沒刮痕什麼的)不管怎麼說,是撿到啦!!

回家馬上把徹平寶貝貼起來!啊啊~好可愛vv下次希望能買到瑛士同學或兩人一起的海報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