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PV

吃飯時把DVD看完了…好短!(←廢話)

每個人都是帥到亂七八糟的…突然體會這首曲子其實最活躍的是兩位k字輩的先生,Janne的歌我也第一次聽到bass的聲音這麼醒目(不過我聽過的Janne歌也不多啦)。大概是我被P團DVD洗腦過度,覺得youちゃん好…低調喔,每次看他都是很乖地彈吉他,不像小愛動作這麼多…

所以看完這片就拿PROTOTYPE1+2出來複習了(希望趕快拿到4!),哦哦~LAST LETTER和AGITATOR看多少次都是讚~vv(然後看著AGI裡潤潤的激動表情,突然想起昨天Vさん借我看的潤潤凶神附身照…噗)腦內仍然完全盯著小愛看啊~ハルカ的大哥老到不行…

====話題回到Janne分隔線====

前天在BARKS看Janne的單曲宣傳影片,還是ka-yu「主導流程」(戴眼鏡的ka先生有點像R●G FAIR的土屋…)。可憐的shuji大哥講話講一半又被ka先生無情打斷,接著換you、yasu、kiyo(嚴重懷疑ka先生當主講人其實是為了想讓自己講最少話吧)。然後ka又指派大家講自己的近況,輪到yasu時,他不知模仿什麼東東,把所有人逗得笑到不行,最後又草草結束。然後…突然覺得you也很可愛耶~輪到kiyo還是誰講話時,他好像在恍神,身體微傾看著遠方(?)…整個呆呆的好可愛(笑)。

留言

  1. LAST LETTER确实不错~~我就喜欢大哥那时侯的造型,清纯啊``*死*~~AGITATOR...润润是在我看过的所有PV里最HIGH的一次,难道是因为台下的那群men``每次看都会有邪念,
    *把他们拉到台下去*...
    凶神附身照?是小润润发怒滴照片?

    回覆刪除
  2. 對啊,LAST LETTER簡直是太唯美了!AGITATOR的大哥則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帥的。至於潤潤那個照片,應該不是生氣啦,但整個就是凶神附身一樣散發殺氣啊~(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