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中邪

三篇留言被吃掉,稍後PO的一篇日記也不見了!Blogger搞啥鬼!?Lemo、涼子不好意思…我回覆在這裡(嗚呼…不要再叫我打第三次了啦~):
Lemo:唉…同年齡的人有的都當媽媽了,想來就很恐怖,人過了二十歲時間就過好快…我在那個夢純粹當個旁觀者啦(笑)
涼子:對,應該就是那本書吧。麗和玲汰小學同校,而且還一起待過足球隊(忘了是小學還中學足球隊,麗還說玲汰很瘦小所以當不了正式隊員)。

--
本來的日記被吃了,不爽重打…

留言

  1. 看样子应该恢复正常了``可以留言了``
    哎...偶明天开始就要上学鸟,8能常来了..
    要准备6月滴考试,无限滴郁闷ing~不过一有机会偶一定会过来看MIGI姐滴^-^

    MIGI姐你该8会想要当单身贵族吧~我妈说女人过了30就不容易嫁出去了...反正偶是没想过要嫁...

    回覆刪除
  2. Lemo原來是考生啊,加油啊^^;我能瞭解考試前的心情…
    單身貴族…嗯,我是挺想的啊!不過還是得先想辦法養活自己才能說這種話吧,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