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瘋抄襲事件之餘波蕩漾

這事也快被遺忘得差不多了(雖然很多人都知道苔瘋是個腦殘團,但話題性就是無法延續…也沒辦法鬧到日本去,真遺憾)…不過前天有位日本人突然在我的日文網誌上留言,而且是個嘎古斗的fan啊…!結果她點我放的苔瘋的啥米抄襲戰隊音檔連結,一聽就聽出來是嘎古斗的「Vanilla」啦~

她在她自己的網誌寫「前面好像有LIVE上煽動歌迷的叫聲」(←非也…那段OS是腦殘編曲人所編的苔瘋警報…)接著最後一句寫「台風在台灣有名嗎?明天問一下Teresa吧」(←Teresa大概是她的台灣朋友?真想跟她說苔瘋在台灣一點都不有名,至少沒有滷蛋和腸子有名。只有憔劫粒的死忠歌迷在支持這個偽視覺系團體而已)她也在猶豫要不要寫信給嘎古斗反映這事…很想趕快跟她說絕對要啊!因為之前台灣已經有正義之士寄了兩首歌的音檔過去,但嘎古斗大概那時忙著年終LIVE,不然就是沒空理台灣來的信…到現在都沒回音,想說換日本的fans寄過去會不會比較有反應?雖說家醜不可外揚,不過我選擇大義滅同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