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小遙…我需要地雷

到底台灣有多少人在看這部戲呢?真好奇(只看到有人討論「冰壁」卻沒看過中文網頁有人講到這個…TxT)話說這部也快要完結了,追連續劇追那麼久是第一次啊…要不是有松岡充一定不會想看!前陣子松岡飾演的猿丸先生被甩之後(←其實也不算被甩,因為遲鈍的女主角根本不曉得猿丸先生是真心的!)我也不爽看了…看到女主角和沒用的青梅竹馬膩在一起,心頭火起,手也不自覺按到遙控器的電源鍵。去年一天不收看就覺得怪怪,步入今年以來則是不看也無所謂(當然事先調查好松岡不會出現)。

不過最近劇情急轉直下,原本要跟女主角訂婚的青梅竹馬落跑啦!(忍不住想高喊萬歲*自毆)可是以為自己失戀的猿丸先生也不知去哪了!猿丸さん~~!カムバック!(with櫻井式慘叫)。而編劇大概知道其實觀眾最關心的就是女主角會跟誰結婚的問題,前幾天日本報紙刊出女主角婚紗照,但新郎身份硬是沒有透露!(=_=)日文網誌那裡還有日本網友留言說女主角之後會發現自己對猿丸先生的感情…這這這是說我還可以抱著希望嗎!?我想要地雷啦!!免得到最後看到青梅竹馬突然殺出來把女主角搶回去我會想釘草人詛咒編劇小姐…←入戲太嚴重

前天猿丸先生突然抱住女主角讓我興奮好久…松岡怎麼每次都這樣~帥到讓人的心都揪在一起…(////)(「人にやさしく」的太朗也是)不過當然不希望猿丸先生跟太朗一樣失戀啦!猿丸先生的人氣可是比那個笨蛋青梅竹馬高出很多呢~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