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容很傷心臟

POP JAM 3/3放送預定(台灣應該是3/4)
  • HYDE - SEASON’S CALL
  • Every Little Thing - azure moon
  • スキマスイッチ - ボクノート
  • 倖田來未 - Someday
  • w-inds. - IT'S IN THE STARS
  • 華原朋美 - 華
  • MARIA - 小さな詩
  • melody. - see you...
  • Janne Da Arc - 振り向けば・・・
為了Janne一定要衝啊~~!!!

嗚啊啊啊~終於又能在電視上看到Janne了~快哭出來了啦~どうしょう!!雖然看這個順序不大可能有訪問,但還是誠心祈禱!我要看西川一個人訪問Janne!!

海豆的順序看起來也不大可能有訪問…可是也很想看啊!!如果海豆和Janne都沒訪問,那那那那至少小風要有吧!?如果小風再沒有就要翻臉!(←無理取鬧)

是說Janne和HYDE如果同天錄影,場面一定很溫馨(笑),ELT有來L'Arc沒來好可惜…(?)

留言

  1. 好大的排場啊~
    香織和te chan還是不見面的好吧哈bb
    我覺得Destination嫌軟了一點...聽過去有點無力|||「振り向けば…」還沒聽。

    回覆刪除
  2. >>香織和te chan還是不見面的好吧哈bb
    啊,是嗎?(我只是想看好戲…對不起T.T;;)

    >>我覺得Destination嫌軟了一點...
    是喔,我超愛到每天放送三遍以上說。想說PJ現場唱這首也會比較high。不過振り向けば...也不錯啦~基本上只要Janne肯上節目我就謝天謝地了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