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喔

キリト
NEW SINGLE「TEAR」2006年3月23日発売決定!!
C/W : WINDING DREAM

今作は、DVD付き、個性豊かな3組のアーティストによるTEARリミックスヴァージョン入り、通常盤の全5作品。リミックスを手掛けるのは、PIERROTのドラマーTAKEO氏率いるG-Brain、元SOFT BALLETの藤井麻輝氏、そして浜崎あゆみを始め、数々の大物アーティストのアレンジで知られるCMJK氏の参加が決定!様々な解釈の「TEAR」が味わえます。お好きなものを選んでご購入ください。

DVD付き初回盤 \1,680(TAX IN)
(CD)1.TEAR 2.WINDING DREAM (DVD)TEAR

CDのみ初回盤(G-Brain ver.) \1,050(TAX IN)
1.TEAR 2.WINDING DREAM 3.TEAR(G-Brain ver.)

CDのみ初回盤(Maki Fujii ver.) \1,050(TAX IN)
1.TEAR 2.WINDING DREAM 3.TEAR(Maki Fujii ver.)

CDのみ初回盤(CMJK ver.) \1,050(TAX IN)
1.TEAR 2.WINDING DREAM 3.TEAR(CMJK ver.)

CDのみ通常盤 \1,050(TAX IN)
1.TEAR 2.WINDING DREAM

「鬥啊」的四個還三個通常盤(忘了)玩不夠,「涕啊」要搞什麼混音!誰能告訴我這位大哥是想怎樣?雖然我不會灑這個錢但還是不太爽…養家不是這樣養的啦大哥~而且這次…沒想到爸爸也來淌渾水了…*TxT*

留言

  1. 「鬥啊」「涕啊」太讚了!!!!!!!(笑翻)

    大哥越來越誇張啦~~~~~
    努力賺錢養家幫大嫂付手機費(!?)也不用這麼狠
    爸爸也要外出打拼才養得起在家當主婦耍賢慧的潤潤(!?)

    「涕啊」雖然搭了料理東西軍
    但日本朋友說結尾來賓都在講話根本聽不見BGM......Orz

    回覆刪除
  2. 對啊,真的很誇張,剛看到網頁時差點沒罵髒話(喂)。看來是第一張單曲讓他嚐到甜頭…?爸爸大概也沒別的事做吧…乾脆幫大哥忙,順便賺外快…這樣說來潤潤果真是最閒的,在家養貓種菜,真好…

    對「涕啊」曲風很好奇,是怎樣會搭到料理東西軍的…bb

    回覆刪除
  3. 付手机费~~对哦对哦,大嫂那个talktive``
    不知道大哥和大嫂有没有好好的过情人节~
    润润还在种菜啊...真是个朴素的家伙~`

    大哥一向都是很会很会赚FANS钱的*点头*``
    而且还是个喜欢搞怪的大哥啊~~~
    而且又很会哄人~~无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