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卡巴一族

終於跟用了七年的「批兮兮淋」說掰掰了~

本來想先安裝完Kaspersky再來移除「批兮兮淋」,沒想到安裝完重開機後整個動不了(電腦配備太差…),試了兩三次都這樣,只好改用安全模式開機把卡巴移除,然後正常開機把「批兮兮淋」移除、再裝一次卡巴。然後全機掃瞄,又掃出一隻木馬!(「去勢」公司…你們還是趕快改進抓毒能力吧=_=)

不知是不是去勢公司的詛咒,後來開信箱看到一封拒絕信(淚)…到底是怎樣?offer信應該是比較早寄出的吧?為什麼會讓拒絕信跑在前面讓我看到呢?…嗚,雖然本來就不抱希望,但拒絕信還是讓人很氣餒…而且之前還為了申請這個系另寫了一篇sample過去…然後就這樣薄薄一張紙說不接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