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最終話

有一半時間都是閃光彈啊~~!!

電車你也爭氣點啊--!告個白也要愛瑪士幫你加油嗎?等那句「大好き」等到我想砸電視…這就算了,後面閃光彈大亂炸!!我跟Ach網民們一樣瀕臨陣亡…居然連馬賽克都出現了…呵呵,不過網民的反應真的很正常耶,普通聽到這種事大家當然都是各自找掩護,誰還有心情幫你「キター」呀!?

今天的主角還是眾網民!*>w<d*第二名是大膽的愛瑪士!電車…應該說是已經對他的反應麻痺了…(汗)告白的地方扣了不少分數…特別獎當然還是櫻井啦!哈哈哈!第二台LanEVO也掰掰了~跟陣釜湊成一對超爆笑!最後的「被害者協會」更是絕啊!(啟介也變搞笑角色了…)

總之這部日劇比想像中好看,最主要還是因為有網民們吧!演技都好讚,雖然播出時有台詞,但他們演的時候幾乎都得靠擠眉弄眼來表現心情,每個人的表情都好生動喔!再來櫻井、陣釜這兩個角色也是加分的大功臣,尤其是櫻井,感謝他帶來不少歡樂~

對了…小栗旬…最後一集也很帥vv(花痴ing)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