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

漸漸邁向30大關但心態停留在17歲。*死*

昨天本來想去買Kaspersky,沒想到店家不准刷卡…悶悶地走下樓買了WaT的單曲洩憤(?)。很想買大封面的但想到收藏不便,而且聽說通常盤有特別talk,就買通常盤了。

晚上聽了CD…talk的音量我已經轉到比平常大很多,沒想到還是得貼在喇叭旁才聽得清楚…而且還是95%聽不懂啊!!*吼*。只知道其中有一段是兩人的新年願望?徹平說想和大人交朋友!?瑛士想培養大人的嗜好!?(其中一項好像是打保齡球)還有一段是模仿高中老師講話的口氣,滿有趣的…

結果晚上就夢到兩個孩子(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他們穿格子裙的制服(いきなりマニアック!?)…對不起我思想不純…最好笑的是還夢到了瑛士爸…(←根本沒看過樣子)

=====無關乖孩子=====

風光る19集入手!沒想到18集最後的那個痞子是個大人物!這集前半段是德川的朱門恩怨(?),看第一遍時完全看不懂…後半段則是總司和局長的牽絆…嗚,總覺得氣氛很不對,難道局長會一去不復返嗎?不要啊!近藤局長您不能讓副長守寡啊!*眾毆*

在書店看了某過期音樂雜誌(書名是ROCK什麼的忘了)總之有訪問大哥、J團的you、ガゼ的麗、La'cryma的LEVIN等等。LEVIN素顏好可愛…!!麗和玲汰原來小學就認識,現在才知道…(對ガゼ的歷史還挺好奇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