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in MS

為了乖孩子當然要看這集!*握拳*

除了乖孩子外其他陣容也滿值得看的啦,伊藤由奈、東京事變、史提夫汪達、某雙人組…還有新單元,介紹CD的封面…有提到Janne Da Arc啊!(不禁又high起來)嗚~Janne也趕快再去參加MS咩!很久沒看到你們了說~
  • 伊藤由奈=REIRA:今天依然很有氣質呢vv雖然這首歌很好聽,不過希望她今年能出新曲,換一首歌唱吧~^^;
  • 修二與彰:終於第一次聽到「青春AMIGO」(←自然輸入法為什麼每次都轉成「清春」…),坦白說不錯聽啦,但能賣那麼好有點匪夷所思…發現龜梨好像比較多話,哈哈(如果是某新聞團就只有山某說話的份吧)
  • 東京事變:椎名林檎的歌聲真特別,跟講話時完全不同耶…
  • 史提夫汪達:薑是老的辣啊(後來出現的女生是誰?)
  • 加藤米莉亞:歌聲不錯。
  • WaT:乖孩子來啦!一開始還被安排坐在塔摩利後面的特別座,真不錯啊vv小池同學的笑容永遠這麼可愛!瑛士倒是常繃著臉^^;;,不過發言責任還是交給老江湖瑛士啦!今天又回顧之前街頭演唱的畫面了…(之前在PJ已經看過)
    輪到唱歌時真是不得了…小池一開始眼睛就濕了!獨唱的第一句也是哽咽地唱出來的!一行淚就這樣掛在左臉頰,嗚~一定想起很多辛酸事了吧這孩子…瑛士雖然沒哭但也感受到搭檔的心情了吧,臉色凝重~最後的鞠躬還是超有誠意!後來還跟老塔道歉說沒把歌唱好,果然是乖孩子啊~
話說回來MS廣告真多。電車男和西遊記都要上映了,手腳好快…我對電車男沒啥興趣(男主角會不會太路人)但裡面是不是有森田剛啊?西遊記或許會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