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後遺症

回家後馬上到BBS開始瀏覽相關文章,網友的心得一篇比一篇深刻精闢,沒想到看電影時哭不出來,看大家PO的心得反而開始鼻酸了!也才驚覺,原來電影中有這麼多細節我都沒注意到…!!

而且也跟不少網友一樣出現「Ennis上身」的症狀…就是一口氣悶在胸口…那種哀傷也許不會讓你流淚,但就是提不起勁…

之前還在嘆沒人陪我看這部,但因為某個原因我過年後可能還會再去看第二次…本來猶豫這樣做會不會很浪費錢,現在想想,應該是值得的吧…如果看第二遍,我就能專心注意一些導演和編劇安排的細節,或許更能體會這個故事,但真心希望這次不會再遇上竊笑(或狂笑)的腐女、講手機的小白或死小孩了!

留言

  1. 斷背山的台詞好棒!!
    用字遣詞隱藏很多絃外之音
    Jack最後在山上對Ennis大吼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那個quit有狠狠戳到我.....>_<
    (雖然最後還是沒哭出來 orz)

    回覆刪除
  2. 嗯嗯…全片沒有說一句我愛你但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則是被Ennis的那一句戳到…I swear…豈一個惆悵了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