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依然在等著學校的回音,算一算目前有回音的都是倫敦以外的學校…怎麼這麼正好啊,不過我倒是沒有想要一定去倫敦,因為聽說生活費爆貴的…搞不好會自我放逐到一個小鎮也說不定~

最近大概都不會去電影版和黑特版,就是有缺德人士會在標題放地雷!前幾天看聯X報的影評也被地雷炸得大失血…心裡OX得要命…唉,但是約好同行的友人只能過年後去看,在那之前也只好忍耐了。

家裡的PC-Cillin到期了,「去勢」公司當然迫不及待地寄信來叫我去買PC-Cillin 2006--門都沒有!我要換Kaspersky啦!寧願拿比較多銀兩換取電腦的安全!上次的木馬事件已經讓我對PC-Cillin寒心了…

留言

  1. Kaspersky确实很好啊```
    我家现在就是用滴这个``

    杀,防一流滴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