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明明工作堆得跟山一樣高怎麼還不知死活去幫(沒人去的)本家升級!?話說回來,升級時還真是心驚膽跳啊,因為之前用pLog就是因為升級失敗才放棄這個程式。沒想到這次升級WordPress愉快多了!雖然上傳檔案花了一些時間,而一直看到error害我緊張半天(原來是因為忘記上傳某些檔案),但正式開始升級時只要「點一下」就完畢了!有沒有這麼爽快!

*

又去踩戀巴官網地雷了。對於梅ちゃん有點無言…之前滿期待她的,因為戀巴這類女生很少…現在我要開始期待アレック和雀士的戀情啦~(←人家根本還沒開始好嗎)

*

嗚嗚~不上不下的日子終於能比較安心了!昨天收到某學校的主任e-mail給我unconditional offer耶~*噴淚*而另一所學校也是只要等確認推薦信就OK~這下至少有兩個學校可以選了,好感動…!!(跟去年申請加國到處碰壁的慘狀差太多)不過第一個給offer的學校是上星期才寄的…動作快到很恐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