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睡著時

突然又接到一封offer信~YA!教授您這劑強心針還真是猛啊!--OK!至少再拼完一個單元再滾上床去!!

看了一堆斷背山心得文…在PTT被一堆精彩好文震撼到但到CIA電影版和一些個人blog就整個心情垮…很討厭那種「不喜歡看gay」的感想,廣告打得霹哩啪啦大我就不相信會有這麼多人不知道兩個男主角就是一對,就是gay…又沒人規定你因為導演是台灣人然後片子得了金球獎所以你一定得看--那麼討厭gay,就別去看嘛!不要看了又在那裡裝委屈說片子難看!兩個男的摟摟抱抱好噁心!噁心個頭啦--(掀桌)

這部明明就是小眾片,卻因為上述原因而招了一堆不懂狀況的小白去看,造成一個莫名其妙的「斷背山現象」…反而是之前的藍宇好一點,至少我去看的時候戲院裡整體氣氛還比較正經(雖然有欠揍的手機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