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在回顧

我也來沒創意地回顧一下好了~

想起來去年還真是起起伏伏的一年:
1-2月:為了留學和托福搞得暈頭轉向
3-4月:愉快地和日文為伍
5-6月:被學校拒絕、工作挫折,人生最低點
7-8月:忙著夏垃圾圓夢
9月:捲鋪蓋走人
10-11月:一邊讀書一邊混
12月:從戰場歸來開始當正式(?)米蟲
嗯…以生產力來說很不及格,一年有四分之一時間都是米蟲狀態。而夏垃圾算是這年最開心的經驗吧,希望今年能再挑戰!

就娛樂方面,其實是從去年才開始成為pierra(04年還在摸索期),恰巧不幸遇上PIERROT冷凍的一年…*苦笑*但願今年能聽到新曲啊(大哥求求你顧一下家…)也有些人是因為猛找MP3而順便喜歡上的:黑夢、ガゼ、Janne Da Arc,L'Arc則是因為被「HEART」感動而決定從頭開始蒐集,反而是04年剛迷上樂團時最喜歡的GLAY,因為去年跟P團一樣冷、跟EXILE的合作我又不愛,所以熱中度越跌越低…雖然他們的舊曲我還是很愛…真的。

非樂團部分,對小風的喜愛隨著某少爺的男前度呈反比成長…*眾毆*好吧,主要是因為曲子啦,算起來去年推出的單曲…是從夢的場所開始嗎?沒有一首喜歡的…即使我本來就是顏fan(當初是被超級愛人PV電到),但為了不想被這麼稱呼,我一直在注意他們的音樂啊…可是我得老實說,小風第三張專輯以前的單曲比較中聽。至於小導…嗯,我是覺得他們05年的單曲平均起來比小風好聽。可惜他們在電視的曝光機會少,我又不常買雜誌,也不習慣在網路下載影片,所以,仍然是單純的欣賞…

倒是突然萌上了松岡充和WaT。有趣的是喜歡松岡不是因為SOPHIA(是說SOPHIA我也不討厭啦),而是因為他的戲劇作品,演技稱不上好,但就是會閃閃發光啊!那種異於演員的氣質!而WaT明明唱歌(出道)的時間沒有演戲的時間多,但我比較喜歡看他們唱歌…

ACG、電影方面,漫畫是越看越少了,都在追萬年作品:犬夜叉、柯南,另外只剩惡靈聖典和光之風每集買吧,跟JUMP系是絕緣了。很高興的是終於看到「高中塗鴉秀」完結篇,了結一樁心事~(今年再征日本的話就要鎖定八犬傳…)今年去電影院看的片子好像只有「霍爾的移動城堡」…唉…還是個爛片。第四台的電影倒是看了不少。

同人也從網王跳到藝能了…記得兩年前對真人還沒辦法的,現在卻相反耶,可能因為二次元的東東看得少,沒啥好萌的…不過最近因整理封神演義站,對封神稍微撿回了一些好感,今早還開始回味封神同人誌(笑)但這只能算「複習」,再也瘋不起來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