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尋寶

SWEET TRANCE後台訪問:在詭異的粉紅色小房間進行。訪問的阿姨是誰?似乎很有份量。大哥是一件一件脫(明明就沒肉還脫啥),到最後還去非禮舔攝影機鏡頭…*默*

PV:「Dramatic Neo Anniversary」很有科幻感。「PSYCHEDELIC LOVER」那兩個老外是…?「Smiley Skeleton」好讚!每個人都拍得很美耶!「MYCLOUD」有點亂亂的,唯一照最清楚的是那隻大蜘蛛…

小愛說英語:「Thank you very much」(笑)

AIJI ZY04 Photoshoot:小愛拍某雜誌照…這段簡直要流盡我一輩子的鼻血!超嫉妒攝影師大叔的啦,他說什麼動作小愛就擺什麼動作~(←廢話)看著那雙大眼睛都忍不住好害羞///(←笨蛋)到最後還脫掉上衣…嗚哦~要不要這麼白…要不要這麼瘦…要不要這麼美…*溺死於鼻血海中*

P團拍7-11廣告:聽不懂在講啥但很可愛…*爆死*

ESP簽名會:只有小愛、潤潤和KOHTA參加。其中一個pierra好激動,應該是コーター吧,左手跟阿弟握手,右手還伸手去摸阿弟的上手臂,哈~不過人很好的阿弟當然是任她摸個爽了…

留言

  1. ST訪問的阿姨就是東海林大媽啦~
    甜心板有repo(笑)
    AIJI在Zy裡徹底殺必死啊>/////////<
    05號跟Sugi一起拍的也是腦殺凶器
    會想向野波大神跪下致謝XD
    ZY要出PIERROT總集篇
    大推薦永久保存必藏版!!!
    (雖然我當初都有買雜誌就不收這本了="=)
    靈犬AIJI收在環球版的DC6 DVD裡
    曾經考慮為了這段去買....但是一直(下意識)給他忘記(爆)

    回覆刪除
  2. 哦哦,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東海林阿姨…我會去翻甜心版的,謝謝~

    呀~那段影片的大嫂真是美不勝收(啥),ZY總集篇!?MY GOD!那我不敗怎行!?嗚呼…大嫂我來了…感謝情報提供!DC6看來也得敗了是嗎…(揮淚找錢包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